close

訂購流程:

1.詳讀訂購前須知:

 

請先詳細閱讀過訂購須知,確認訂購即代表您完全同意內容說明喔~

 

請按我

 

2.開始預約訂購:

(每月1日接受次月預約,額滿即不再接洽) EX: 8/1 接受9月份預約以此類推

訂購方式只有一種~複製訂講資料並至粉絲頁私訊:(無電話或工作室現場訂購喔~蛋糕新鮮現做,沒有現貨亦無庫存)

粉絲專頁 請按我

為使訂購作業順利,將以收到完整訂購資料才保留名額,因屬個人工作室,回覆較慢,請不要重覆私訊,以免讓您的順序延後。謝謝!

品集參考 請按我 (圖片下方有說明可製作的尺吋,若沒提到就代表無法製作該尺吋)

 

我要填寫宅配訂購單 請按我

 

我要填寫自取訂購單 請按我

 

 3.雙方確認訂單內容/匯款並完成訂購:

 

本工作室確認可接洽您的訂單後會回訊並報價,與您確認訂購內容與匯款截止日,請於截止日前完成匯款,逾期不另行通知,視同自動放棄。

 

4.宅配前/自取前聯絡/通知:

(1)宅配~一律以冷凍方式由黑貓寄出,寄出時會以私訊通知並提供宅配單號,可隨時至黑貓官網查詢到貨進度(http://www.t-cat.com.tw/Inquire/Trace.aspx)

如逾期未到,請務必儘快聯絡黑貓客服專線(02-412-8888)提供宅配單號,以利查詢確認

 

(2)自取~請於自取日前1~3天主動與漢娜媽咪聯繫確認取蛋糕時間點 (因需照顧接送3個寶貝,所以確認時間點後,煩請準時抵達”),感謝您!

  (自取時間可約定週一~週五10:00~18:00)或(週六10:00)

 

5.收到蛋糕時:

(1)宅配~請務必當天打開確認蛋糕的完整性,如有宅配事故損毀狀況(請參訂購前須知內容-宅配項目,請按我),請務必於當下拍照,當天傳給漢娜媽咪,逾期或隔天是完全無法處理的喔~請務必注意!

 

(2)自取~自取當下漢娜媽咪會打開給您確認完整性,建議開車自取較為安全喔~

 

6.慶生時:

非常歡迎各位PO上或傳慶生照給粉絲頁分享您的喜悅,這也是給蛋糕手的一大鼓勵喔~^0^~

 

以上, 感謝您耐心詳讀本內容,預祝您慶生大成功快樂~ happy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