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041 拷貝 2.JPG  

【AMOS水性無毒蠟筆

漢娜媽真的要來推薦一下~

這是上次去韓國批貨的時候順便帶回來給小人玩的

這蠟筆真的無敵好用!100%強力大推~

DSC_0018 拷貝.JPG  

這蠟筆的握把設計真的很棒~ 

口紅式設計用多少轉多少不沾手!!

而且畫的時候超滑順的,顏色也很鮮豔

DSC_0003 拷貝.JPG  

我家的小妞轉過頭把整支給拿了出來....

哈!裝回去也是很OK的!!

DSC_0024 拷貝.JPG    

我買回來試用的顏色是12色的!!

正打算這次去再帶多色的回來!!嘻嘻

DSC_0032 拷貝.JPG  

我問小妞說紅色那一坨是什麼東東....

他說:那是你啊!我在畫媽咪  @@

 

 

DSC_0011 拷貝.JPG  

除了蠟筆用途以外還可以當水彩來畫!!真的很厲害說!!改天來試試

以下是商品小說明 ↓ ↓ 

【AMOS水性無毒蠟筆

 用途

蠟筆、粉彩、水彩及刮畫等四種效果

使用方法

蠟筆:直接上色即可,三分鐘內加水可變水彩,三分鐘後即定色。

粉彩:用手作畫,推抺即可有粉彩效果。

水彩:a.蠟筆在紙上作畫後,用水彩筆加水在原先的色彩上推抺,即可有水彩效果。b.把需要調色的顏色塗在調色盤或是光滑面上,

再用水彩筆加水調色後即可上色。

產地

韓國製造

特色

無毒,無味,蠟筆不易斷裂,好清洗(不可用在水泥牆上),口紅式設計用多少轉多少不沾手,硬式外盒,方便收藏,外盒背面可書寫姓名

注意事項:

此產品適合三歲以上兒童使用,三歲以下請由家長陪同使用。

DSC_0016 拷貝.JPG  

需要代購可以點我 ♥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